近况

近况 = 静况

距离上次的文章已经有四个月了。

这四个月内其实发生了很多事, 例如, 圣诞节,元旦,农历新年,情人节, 三八妇女节等等。

哈哈哈哈。

认真地, 有发生一些事情。

例如,十二月中我收到论文的考官批改了,我花了三个月才把考官的意见一一回复,上个星期五交上研究生办公室噜~ 接下来如无意外, 应该热烈,紧张,害怕,羞答答地迎接论文答辩的到来吧!

还有,记得去年情人节我大胆地下厨煮菜豆饭,今年情人节呢?哈哈。我惊为天人地呈现松软南瓜蛋糕~~~而且还是心型状的哟~ 好吃啊~ 彩玲说的~ 哈哈。想起那时候放工后跑到宏茂桥找烘焙用品就好笑~ 哈哈~~~因为买了道具,所以以后我会再烘焙的!

另外,我的试用期也顺利通过了!!!半年就酱过去了,实在是快!!!还在学习当中,学习如何和敏感的人沟通,学习如何接千变万化的太极,等等等等。。。不过,我很喜欢在test centre做测试的感觉,虽然很劳力,可是很满足!!!

话说,明年我就30了,是时候站起来一下了,因为,三十而立。脑袋里有很多计划,大的小的,是时候动笔记录起来,规划规划。哈哈。哈哈。哈哈。

噢,对了,我的球拍断了,又买了一支新的球拍。嘻嘻!^^

2012第一季即将结束,嗯。。。大家加油!好运!!幸福!!!

一条评论 (+add yours?)

  1. Victorlim
    3月 20, 2012 @ 06:39:32

    什么时候也烘给我吃,老兄?呵呵。

    加油,工作顺利!心想事成~errrr~等你的“好”消息哦~

    回复

发表评论

